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联赛首现中国德比 冯坤首发助球队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2日,意大利女排A1联赛常规赛进行了第四轮的角逐。诺瓦拉俱乐部坐镇主场迎战圣特拉莫俱乐部。队内明星云集的诺瓦拉队在整体实力上略胜一筹,她们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对手赢得三连胜,四局比分为26-28、25-14、25-18和25-17。冯坤在比赛中首发出场,这不但是冯坤在抵达意大利之后参加的首场联赛,同时也是她第一次以正选队员的身份亮相。同时,从辽宁女排的转会的小将周嘉也在本场比赛中代表圣特拉莫队首发亮相,冯坤和周嘉的隔网而对也是本赛季的意大利A1联赛中首次出现两位中国球员的对话。

  与名将云集的诺瓦拉俱乐部相比,她们的对手圣特拉莫俱乐部在实力和名气上都相对逊色。圣特拉莫女排中最有名的选手当属担纲主攻的波兰老将斯维涅维茨以及曾经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二传桑吉利亚诺。在此前的三轮比赛中,圣特拉莫队一胜两负积3分,排名仅比诺瓦拉低一位。本赛季辽宁小将周嘉火线加盟该队,

  日前冯坤在意大利杯赛中替补出场表现不俗率领诺瓦拉成功闯入八强。此次面对圣特拉莫队的挑战,诺瓦拉队的主教练卢西亚诺-佩杜拉给予了冯坤足够的信任,冯坤担纲主二传,主攻巴赛里尼、奥斯莫科洛维奇,副攻安萨内罗、帕吉,接应科祖什和自由人卡杜罗也首发亮相。在冯坤首次出场的同时,从辽宁队转会至圣特拉莫队的周嘉也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该队的桑吉利亚诺、斯维涅维茨等人也披挂上阵。

  首局比赛诺瓦拉队进入状态稍慢,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6-8和12-16落后。尽管随着冯坤与队友磨合的加强,诺瓦拉将比分追至26平,但是她们仍然以26-28先失一局。好在随后的三局比赛诺瓦拉及时调整了状态,特别是三号位突破的增加让她们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再加上本队的主攻发挥较为出色,诺瓦拉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以25-14、25-18和25-17的绝对优势连扳三局逆转胜出。

  此役首发出场的冯坤表现基本正常。尽管在发球和拦网上没有直接得分,但是冯坤凭借二次球的突袭斩获了三分。结束了A1联赛的首演之后,冯坤在联赛二传的技术排名中暂列第十六位位居中游。

  与冯坤打满全场比赛相比,周嘉本场比赛表现相对逊色,出场三局仅凭借扣球斩获两分。尽管周嘉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亮相,但是她的进攻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第三局比赛一度被队友换下。对于担纲攻手重任的周嘉来说,要想尽快在队中占据主力位置还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本轮获胜使得诺瓦拉队以3胜1负积8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的第七位。第五轮比赛将于11月9日进行,届时诺瓦拉队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耶西队。耶西俱乐部在四轮比赛过后以3胜1负积9分的成绩排名第五位,该队拥有美国副攻波恩、塞尔维亚主二传奥杰年诺维奇、荷兰头号得分手弗里尔以及意大利前国手里涅里等名将,客场作战的诺瓦拉要想顺利闯关难度较大。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周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