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乒惨遭山东逆转 乒超卫冕冠军落入保级田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3: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超联赛昨天结束第7轮争夺,北京时博国际女乒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山东鲁能3比2逆转。在联赛第一阶段还剩2轮的情况下,北京队不仅没了夺冠希望,目前也只能为保级而战。

  此前6轮比赛,北京队3胜3负,若想保留夺冠的希望,北京女乒必须客场拿下拥有李晓霞、彭陆洋等国手的山东鲁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北京队开局很顺,张怡宁首战3比2战胜彭陆洋。小将丁宁更是以3比1爆冷战胜李晓霞,北京队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丁宁/彭雪苦战5局不敌李楠/彭陆洋,而这场比赛也是山东队反攻的序幕。在第4场关键的单打比赛中,张怡宁2比3输给了李晓霞。输掉这场比赛,北京女队几乎没了翻盘的希望。决胜场,北京队小将彭雪1比3不敌李楠,北京队也在客场2比3失利。

  北京队的排名下滑到了第9位。根据新规定,前4名将进入夺冠赛,后4名的球队将进行保级附加赛。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北京队已经被逼上了保级的绝路。“从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在郭焱走后,我们的第3单打实力很弱。还剩两轮比赛,只能将希望放在张怡宁和丁宁身上。”北京队教练周树森表示。最后两轮,北京队将分别对阵广东队和排名首位的辽宁鞍钢,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有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