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总决赛落户马来西亚 林丹参赛资格尚未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0: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12月18日至21日,2008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在马来西亚的哥达基纳巴卢市举行。高达50万美元的丰厚奖金,也创下总决赛奖金新高。

  2008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共设12站,算上刚落幕的法国公开赛,接下来还有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两站赛事。据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冈加·劳表示,世界排名前八名的单打选手和双打组合将角逐巨奖,他还在采访中特别提到了奥运会冠军林丹,“由于林丹今年参赛不多,他的分数目前不足以保证他能入围总决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暂列积分榜第一位,鲍春来和陈金排名第二、四位,入围总决赛在望。林丹排名第七位,能否参加总决赛还要看后面两站的表现。

  女单方面,林丹的女友谢杏芳闯进法国赛女单决赛后,确保了总决赛资格。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卢兰和朱琳也取得参赛资格。男双方面,蔡赟/付海峰将再次联手参赛,中国共有四对女双选手入围,谢中博/张亚雯、何汉斌/于洋也获得参赛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