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王励勤发飙助本队大胜 四川疲软锦州结束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08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进行第7轮较量,王励勤一人贡献两分,他带领上海队在客场3比1击败鲁能队,上海队取得四连胜;马琳独得两分,他帮助浙商银行以3比1击败海宁队结束两连败;雷振华独得两分,他更是击败“标王”郝帅,这帮助锦州银行以3比1击败四川队结束五连败。

  鲁能中超电缆 1比3 上海冠生园

  第一场单打上海队派上王励勤迎战鲁能队的唐鹏。首局王励勤依靠犀利的正手进攻早早取得领先,他以11比7先胜一局。第二局唐鹏打得非常顽强,他在比分上紧紧咬住王励勤,10平后唐鹏连得两分,他以12比10扳回。接下来的两局比赛,王励勤牢牢控制主动权,他以11比6和11比9连胜两局,王励勤以3比1获胜,上海队以1比0领先。

  上海队的高礼泽和鲁能队的张继科在第二场比赛中遭遇。张继科一开场就以11比8拿下,接下来的两局比赛高礼泽打得更主动,他以两个11比8扳回,他以2比1反超领先。可是之后的比赛中,高礼泽失误增多,张继科则坚持抢攻,他以11比6和11比4连胜两局,张继科以3比2险胜,鲁能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上海队的许昕/张洋以3比1(11比8、4比11、11比4和14比12)击败鲁能队的柳洋/周鑫,上海队以2比1再次领先。

  王励勤在第四场中迎战张继科。两人在首局比赛就争夺激烈,双方几次战成平分,10平后王励勤连得两分,他以12比10获胜。第二局双方仍交替涨分,在10平、11平、12平、13平后,王励勤连得两分以15比13再胜一局。张继科在第三局加强了搏杀,绝地反击的他以11比7扳回一城。第四局中,王励勤用正手进攻控制对手,他重新控制比赛主动权,他以11比8获胜,这样上海队以3比1击败鲁能队,鲁能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海宁皮革城 1比3 浙商银行

  浙商银行的水谷隼和海宁队的陈剑在第一场中遭遇。前两局比赛水谷隼发挥得更好,他以11比7和11比4获胜。接下来的比赛中,水谷隼打得有些保守,陈剑则积极抢攻,他以11比9、11比8和11比6连胜三局,陈剑以3比2逆转,海宁队以1比0领先。

  马琳在第二场比赛中与海宁队的李平交锋,技高一筹的马琳牢牢控制着比赛,他以12比10、11比5和11比9直落三局击败李平,浙商银行将总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张超/水谷隼以3比1(11比13、11比5、11比2、11比7)击败李平/沙陈斌,这让浙商银行以2比1反超。

  马琳和陈剑在第四场比赛中遭遇,马琳延续前一场的良好状态,他以3比0(11比6、11比2和11比9)轻取陈剑,这帮助浙商银行以3比1击败对手。

  锦州银行 3比1 四川全兴

  首场比赛锦州银行队的雷振华迎战四川队的邱贻可。邱贻可开场后就气势很盛,他一路领先以11比7先胜一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雷振华打得更加主动,他以13比11和11比6连胜两局反超领先。背水一战的邱贻可在第四局发挥出高水平,他的抢拉、反拉连续得手,他以11比9扳回。决胜局两人交替涨分,10平后,雷振华连得两分,12比10,他以3比2击败邱贻可,锦州银行队以1比0领先。

  郝帅在第二场代表四川队迎战徐辉。前两局比赛郝帅一直占据领先,他以11比8和11比6获胜。第三局徐辉以11比4扳回一城,可他在第四局中无法抵挡住郝帅的进攻,郝帅以11比6拿下,这样他以3比1击败徐辉,四川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锦州银行队的徐辉/翟一鸣在双打比赛中以3比1(11比7、15比17、11比6和11比9)击败四川队的邱贻可/李静,锦州银行队以2比1再度领先。

  第四场迎来双方头号选手的对决,雷振华遭遇郝帅。实力处于下风的雷振华完全放开手脚,他的正反手进攻发挥出很高的水平,他在前两局中以11比3、11比8获胜。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10平之后郝帅技高一筹,他连得两分以12比10扳回一局。第四局中,雷振华仍占据着比赛的主动权,他早早取得领先,虽然郝帅追回几分,可雷振华以11比7取胜,他以3比1击败郝帅,这也帮助锦州银行队以3比1获胜。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