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李佳薇建功“小邓亚萍”输球 北大3-0横扫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08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展开第七轮的比赛,陈晴和李佳薇分别建功,她们帮助北大队3比0横扫广东队;木子一人贡献两分,曹臻关键战击败姚彦,她们帮助八一队以3比1击败江苏队。

  北大方正 3比0 广东珠江怡景湾

  第一场单打广东队的刘诗雯迎战北大队的陈晴。首局开始刘诗雯就打得非常主动,她以11比5先胜一局。第二局陈晴增多了搏杀,她一路领先以11比5扳回一城。第三局两人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10平后陈晴连得两分,12比10,她以2比1反超。第四局的进程和前一局非常相似,两人又多次战成平分,10平后又是陈晴连得两分,她以12比10获胜,她以3比1的总比分获胜,北大队以1比0领先。

  李佳薇在第二场单打迎战广东的曹幸妮。前两局比赛李佳薇控制着主动权,她以13比11和11比5先胜两局。第三局曹幸妮积极抢攻,她以11比7扳回一城。第四局两人争夺激烈,双方交替领先,李佳薇关键时刻技高一筹,她连续进攻得手以11比9再胜,这样北大队以2比0领先。

  双打比赛中,北大队的陈晴/高曦以3比1击败广东队的周芳芳/蔡赛,四局比分是11比9、12比10、9比11和14比12,北大队以3比0横扫广东队,广东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八一工商银行 3比1 江苏中超电缆

  江苏队的姚彦和八一队的木子在首场比赛中遭遇。姚彦在首局打得积极主动,她以11比8先胜一局。接下来的三局比赛,木子牢牢控制着比赛,而姚彦则失误频频,结果木子以11比6、14比12和11比9连扳三局逆转获胜,八一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江苏队的范瑛迎战八一队的曹臻。曹臻在首局打得非常耐心,她用回球的变化控制范瑛,她以11比6先胜一局。第二局范瑛的削中反攻战术更积极,她连续反攻得分,她以11比4扳回一局。曹臻在第三局找回耐心,她以11比5再胜。接下来的两局比赛,范瑛的削球给曹臻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主动失误的增多让曹臻一直处于比分落后,结果范瑛以11比8和11比9连胜两局,她以3比2获胜,江苏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八一队的木子/文佳在双打比赛中以13比11、13比11、11比8连胜三局击败江苏队的张潇玉/王璇,八一队以2比1再次领先。

  第四场迎来焦点战,曹臻对阵姚彦。首局两位球员就争夺激烈,双方多次战成平分,10平后曹臻连得两分,她以12比10先胜一局。姚彦在第二局加强了抢攻,她一路领先以11比8扳回一城。第三局中双方比分仍没有拉开,关键时刻曹臻打得更坚决果断,她连续进攻得手以11比9拿下。第四局中曹臻乘胜追击,她以11比7再胜一局,这样她以3比1获胜,八一队也以3比1击败江苏队。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