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B组湖北赢得三连胜居首 广东复旦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8-2009年全国男排联赛B组比赛展开第三轮争夺。湖北航宇男排在客场以3比1战胜天津工业大学男排,获得了三连胜列在首位。此外广东男排与复旦大学男排分别战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和福建队,赢得了第二场胜利排名紧随其后。

  湖北航宇男排3-1战胜天津工业大学男排

  比赛伊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交替上升,主场作战的天津工业大学关键时刻两度强攻得手以25-23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湖北队充分发挥了网上的优势,强攻和拦网连续得分,而天津工业大学队也不甘示弱,双方在打成23平以后湖北队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25-23扳回了一局。

  第三局湖北队充分发挥了自己发球优势,发球连续破坏对方的一传,使天津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周丹的进攻又频频得分,很快就将比分拉开,并以25-17再胜一局以2-1领先。第四局湖北队依旧占据上风,强攻和发球压制住了天津队,最后在25-21再胜一局,从而以3-1击败对手赢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周丹一人独得24分,为湖北队获胜立下了头功。

  广东男排3-0战胜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男排

  首局比赛双方打的紧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广东队配合比较细腻,而北航队进攻犀利但失误比较多,最后广东队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以25-23先胜一局,第二局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士气高涨,发球频频破坏对方的一传,北航队打的较为凌乱,失误频频,很快就以10-25的悬殊比分负于对手,广东队以2-0取得领先。

  第三局广东队打的轻松自如,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强攻优势,很快就取得领先的优势,并以25-17取胜从而以3-0完胜对手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广东队黄超拿下16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而北航队失误送出22分成为失利的主要原因。

  复旦大学队3-2胜福建队

  第一局比赛主场作战的复旦大学队打的比较顺手,而福建队一传失误比较多,打不出擅长的战术进攻,复旦队比分一路领先,很快就以25-18先胜一局。第二局福建队的进攻明显加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在关键时刻福建队失误比较多以20-25再输一局,前两局复旦队以2-0领先。

  第三局福建队加强了进攻组织,强攻和战术进攻频频得分,很快取得16-13的领先优势,复旦队则失误过多,尤其是进攻失误比较多,福建队以25-20扳回一局。第四局福建队士气高涨拦网和快攻发挥比较出色,而复旦队打的沉闷,很快以18-25再输一局,双方战成二平。决胜局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复旦队的发球和强攻开始发威,很快取得领先,福建队打的比较急躁,结果复旦队以15-9取胜,从而以3-2战胜对手赢得了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第三轮比赛结束以后,湖北队三战全胜列在首位,广东和复旦大学队二胜一负分列二、三位,而福建和天津工业大学队一胜两负分列四、五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三战全负排名垫底。

  11月4日,2008-20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比赛将进行第四轮的比赛,福建队主场迎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湖北航宇队主场迎战广东台山建龙队、复旦大学队主场对阵天津工业大学队。(冰雪季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