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马龙首遭败绩 王皓横扫吴尚垠八一终止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0:45  新浪体育
乒超-马龙首遭败绩王皓横扫吴尚垠八一终止3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08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展开第7轮交锋,宁波北仑海天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工商银行队,小将徐克在与马龙的比赛中五局逆转获胜,再加上王皓单打中的胜利,八一队以3比0击败宁波队,八一队结束三连败,宁波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宁波队前6轮取得4胜1负排名第三位,他们的上升势头强劲已经取得四连胜,他们希望借助主场延续连胜势头;八一队以1胜4负排名垫底,他们已经遭遇三连败,球队急需胜利来鼓舞士气。

  八一队第一场派出王皓迎战宁波队的韩国外援吴尚垠。在比赛中,王皓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他以11比3、11比9和11比6直落三局击败吴尚垠,八一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宁波队的马龙迎战八一队的徐克。徐克首局开始后就取得领先,马龙凭借丰富的经验慢慢缩小差距,9平后他连续抢攻得分,11比9,马龙先胜一局。马龙在第二局一路领先以11比5再胜,他以2比0领先。徐克在第三局放手一博,他很快以9比4领先,马龙扳回1分后,徐克连得2分,他以11比5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始马龙很快以3比0领先,徐克连追3分扳平比分,4平、5平、7平、8平后马龙正手抢攻得分,9比8,徐克请求暂停。暂停后马龙反拉得分,10比8,他拿到赛点。在正手回球下网后,马龙请求暂停。徐克暂停后连续两拍抢攻得分,双方战成10平。马龙打得有些被动,他又连丢两分,10比12,徐克将总比分扳为2平。

  马龙在决胜局开始很快以4比2领先,徐克连得3分以5比4领先交换场地,5平后徐克又连拿四分,他以9比5领先。比分落后让马龙越来越急躁,他再次回球失误,徐克以10比5拿下赛点。马龙追回一分后,徐克反手拨马龙正手得分,11比6,徐克3比2逆转马龙,八一队以2比0领先。这场失利让马龙的乒超九连胜被终结。

  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八一队的徐克/杨晓夫以11比2、11比8和16比14直落三局击败宁波队的吴灏/吴尚垠,八一队以3比0赢得胜利。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