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二轮:河北0比3负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9:33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二轮:河北0比3负江苏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二轮:河北0比3负江苏



  2008年11月1日15:50,安踏全国排球联赛(2008—2009)A组第二轮河北女排与江苏华东有色女排的比赛在河北省保定市体育馆举行。虽然第一轮主场迎战天津普利司通队河北女排失利,但河北女排毫不示弱,全队做了充分准备,队员情绪高涨,力争要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拿出好成绩。河北农业大学近千名热情的球迷呐喊助威也为主队球员增加了信心。河北女排刚刚完成队伍的新老交替,目前以年轻队员为主,全队平均年龄19岁,经过第一轮比赛的磨合,全队的整体技战术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首局,河北队派上了主力阵容,由6号朱青、3号刘乐、7号周媛、9号房晓燕、15号康郁洁、18号王洋、13号张蕊上场,江苏华东有色则由3号刘云、1号陆艳、2号陆倩、4号惠若琪、5号李珂佳、6号张慧、8号陈展迎战。开局后双方稳扎稳打,力求从稳中发现对方弱点,开局后江苏队2号陆倩一记重扣为本队收入了开局第一球。比赛进入3分钟后,双方运动员渐入佳境,比赛进入激烈状态,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河北队以8:7领先。此后河北队加强了防守,两次拦网成功,一次轻吊得手,使比分暂时领先。面对不利局面,江苏队第一次请求暂停,加强了前排拦网,将比分追为14平。随后,江苏队2号陆倩、6号张慧两次拦网又为本队追回2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比分为16:14,江苏队领先。随后比赛更加激烈,江苏队凭借扣球和1号陆艳、3号刘云拦网连得几分,比分逐渐拉开,此后河北队打得有些急燥,接连2次失误,使比分拉至16:24。最后一球,江苏队一个轻吊得分,拿下此局。25:19,江苏华东有色胜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后,双方各有失误。此后比赛逐渐激烈,比分多次出现平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比分为8:7,河北队领先。双方打的都有些急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江苏华东有色队凭借拦网追回2分,使比分变为9平。接下来,江苏队2号陆倩发球出界,6号张慧接扣球出界,使河北队连得2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比分16:14,江苏队领先。技术暂停后,河北未能追回比分,江苏队以25:21拿下第二局。

  面对前二局的失利,河北队队员毫不示弱,在第三局中积极防守,不过江苏队还是技高一筹,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领先。之后双方队员越战越勇,不断打出精彩好球,场外观众不断为运动员鼓掌、喝彩,此时双方比赛进入相持状态,比分相差仅2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江苏队逐渐开始将比分拉开为16:11。随后江苏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河北队终未挽回败局,江苏队从而以25:19锁定胜局。

  (保定赛区供稿 CVA编辑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