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双姝不复当年之勇 河北送大同云冈本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08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展开第7轮比赛,冯亚兰和李晓丹在最后两场单打比赛中胜出,这帮助大同云冈队以3比2击败河北冀中能源队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河北队第一场派上贾君迎战大同队的姜华珺。首局双方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10平后姜华珺连得两分,她以12比10先胜一局。接下来的三局比赛贾君打得异常主动,她牢牢控制场上的主动权,她以11比8、11比7和11比2连扳三局以3比1反败为胜,河北队以1比0领先。

  牛剑锋在第二场单打中迎战大同队的冯亚兰。老将牛剑锋在与对手的交锋中始终处于下风,冯亚兰以11比8、11比9和11比8连胜三局获胜,大同队将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河北队的牛剑锋/白杨以3比0(11比9、11比8和12比10)击败大同队的姜华珺/李晓丹,河北队以2比1再度领先。

  第四场比赛贾君和冯亚兰对阵。首局开始后冯亚兰就取得领先,她一直保持领先以11比5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贾君开局不错拿到领先,虽然冯亚兰将比分追近,但贾君连续抢攻得手,11比4,她扳回一城。第三局两队多次战成平分,11平、12平后贾君连得两分,她以14比12再胜一局,她以2比1反超。可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贾君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她打得不够果断,而冯亚兰则积极搏杀,她以11比3和11比8连胜两局,她以3比2获胜,大同队将比分扳为2平。

  最后一场比赛河北队的白杨迎战大同队的李晓丹。前两局李晓丹就打得很主动,她以11比7和11比8连胜两局。虽然第三局白杨以11比9扳回,但李晓丹在第四局一路领先以11比7拿下,她以3比1获胜,大同队以3比2获胜,河北队遭遇四连败。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