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乔波:来西安感触多 城墙马拉松独特优势他人难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中国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暨环曲江公路越野赛在西安南门城墙上和曲江池遗址公园广场举行。奥运会冠军许海峰和速滑世界冠军叶乔波亮相起跑并领跑。赛后,他们表示参加西安城墙马拉松赛很开心,并认为在城墙上参加马拉松赛的感觉的确很特别。

  作为中国首枚奥运会金牌获得者,许海峰一亮相就引来大家热烈的掌声,许海峰也频频以和蔼的微笑报以回应。在领跑时,许海峰再现了运动员时期的风采,他不仅一直开心地笑着,更是以教大优势一路领先。这样的好体力让大家无不赞叹。

  在西安城墙上领跑了马拉松赛后,叶乔波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她坦言参加这样的比赛很有感触:“我是第一次参加西安城墙马拉松赛,但在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活动中,当残奥圣火到达西安时,我作为火炬传递专家就来到了西安,来到了城墙。因此再次来到西安,给我很多感触。在我看来,西安举办马拉松赛事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在城墙上跑步是其他任何城市都无法比拟的。”

  当其他组别选手开始比赛时,叶乔波还在路旁大声为选手们鼓掌加油,期待他们取得好的成绩。

  对于西安城墙马拉松赛的未来,许海峰和叶乔波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认为这一赛事定将成为世界级的特色马拉松赛。(李楠 发自西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