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开战江苏力争开门红 展望新赛季夺冠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1:41  扬子晚报

  本周末,全国男排联赛的A组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昨天晚上,卢卫中率领的江苏中盛光电男排抵达山东潍坊,今年联赛的首场比赛,他们将从客场开始,和前两年有所不同,这个头开的好坏也将影响到他们的联赛心情。

  卢卫中:第一战全力以赴

  在比赛时间提前两天,昨天晚间江苏中盛光电男排抵达至山东潍坊,和去年以及前年的联赛有所不同,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江苏男排被安排在客场比赛,也许对于其他队伍来说,先打主场或是先打客场区别不大,但是对于江苏男排来说,心理战也是一门必修功课。卢卫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场比赛的胜负对于队员的心理来说肯定有影响的,而且我们一直是一支擅长打主场的队伍,就拿去年来说吧,客场只赢了三场球,因此今年我们要努力克服的一点就是客场的问题,况且明年全运会在山东举行,对于我们来说又是个‘客场’,因此我们更应该通过今年的比赛来锻炼队员的心理能力。”卢卫中表示:“第一场球我们必然要争取胜利。”

  新赛季夺冠难度大

  展望今年联赛冠军,卢卫中直言“水平均匀,层次不分明”,很显然,和女排相比,男排今年A组队伍的实力都比较均衡,对于辽宁、河南和八一的实力也差距不大,卢卫中坦言,今年上海男排想“六连冠”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去年上海男排几乎达到主场全胜,但是今年肯定不会这么轻松。也许卢卫中故意忽略了江苏中盛光电男排的雄心,要知道面对明年全运会冠军的目标而言,这支队伍对于上海男排的冲击还是不能忽视的。

  赵晨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