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德克里夫宣布参加纽约马拉松 长跑女皇冲击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日纽约消息,英国著名长跑女皇拉德克里夫日前宣布,她将参加周日举行的纽约马拉松比赛,并且力争向着她第三个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雅典奥运会的马拉松以及万米两个项目,拉德克里夫都没能完成比赛,在经历了奥运会的失意后,她在2004年纽约马拉松以2小时23分10秒的成绩摘得冠军。而三年后的纽约马拉松赛,拉德克里夫在1月刚刚生完孩子的情况下,用又一个冠军向世人证明,只要毅力,没有什么办不成的事情。

  现年34岁的拉德克里夫今年由于腿伤严重影响了她备战北京奥运会,最终她也只获得第23名的成绩。这让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田径的旗帜性人物的她来讲的确有些失望。

  “我一点都不后悔去参加北京奥运,因为我尽自己最大努力给自己圆梦的机会。”就在奥运之前,拉德克里夫被确诊为左大腿应力性骨折,但是她没有退缩,而是坚持训练备战奥运。专家曾说过,她这样的伤势能够参加奥运就是个奇迹,而拉德克里夫做到了。“那毕竟是奥运会,我渴望参加比赛去证明自己。”

  已经赢得两届纽约马拉松的冠军,拉德克里夫对这片土地也有着深厚的感情,“我对这里感觉非常的不错,当我在这里比赛的时候,我总觉得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然而拉德克里夫也面对了状态今不如昔的事实,她表示,之前在纽约马拉松创造的成绩都相当不错,而现在的她要考虑的只是赢得比赛而并非要创造多快的纪录。

  拉德克里夫在2003年伦敦马拉松赛曾经创造了2小时15分25秒的世界纪录,而在纽约刷新这一成绩的可能多多大呢?“打破2小时15分的纪录当然有可能,但是我现在需要避免伤病保持状态。”(G.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拉德克里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