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女排迎战辽宁 主教练:防住王一梅就有机会赢

  本报讯 今天下午15:55全国女排联赛浙江开元第二场联赛将在萧山临浦体育中心举行。开元女排此战的对手是超级劲旅辽宁女排,虽然杨昊远走意大利,张越红和刘亚男避战不出,但实力强大的辽宁女排依然有王一梅和楚金铃这样超强攻击手,开元女排想要赢球得拿出自己十二分的实力。

  据了解,辽宁女排对今天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星期四上午就已经赶到萧山临浦备战。虽然缺了中国女排阵容中的杨昊、刘亚男和张越红三大主力,但拥有王一梅和楚金铃两大强力主攻的辽宁女排实力依然不可小视。接应位置上,楚金铃回到主攻位置上后,辽宁女排将会派上场的是温媛(和山东女排交流),也是一个实力型选手。而副攻位置上虽然刘亚男不打了,但辽宁女排还有国青的颜妮——她也是一个身高超过1米9的新秀,身板不比王一梅瘦弱多少。

  “我们想要赢球,唯一的机会是看能不能防住王一梅和楚金铃。”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说,这场比赛的关键是能不能防住对方两个主攻的发挥,按照他的分析,其他位置上开元女排并不输于对手,像副攻位置上开元女排甚至要比对手还要强。

  “明天看看殷茵和朱莉君能不能一起上,再抓好网下的防守,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徐建德说,辽宁女排只有2、3个能接一传,这也是开元女排的机会。

  本报记者 高华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