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运会湖北省奖牌数过半百 奖牌数已经升至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4:1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泉州10月31日电(记者叶华、通讯员张劲)虽然还有最后一天的赛事,但大的格局不会有所改变,我省农民健儿出色地发挥了水平,已取得了14金24银14铜的成绩,金牌数排名第六,奖牌数攀升至三甲。

  今日的乒乓球男单比赛,我省运动员张青波不敌北京选手,仅获得一枚银牌,这样上届获得乒乓球两金的湖北队本届正好与北京队换了位置。

  象棋赛场,我省男女队可谓忧喜各半。男队一台的程进超状态低迷,仍获一胜一负,加上蔡家海一和一负,尽管还有最后一轮,但个人和团体均退出了奖牌之争。女队左文静一胜一和,积14分,而近几轮一直连胜的张俊在形势不错的情况下没有求和,反倒输掉,她一胜一负的成绩给女团冠军之争留下悬念。据教练柳林华介绍,张俊只有在最后一轮胜,而安徽棋手负的情况下,湖北才能得到女团冠军,但出现这种局面的可能性并不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农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