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到来球队季票多卖100张 意媒体给她打分"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29日,在意大利女排超级杯(12支球队)的第一轮第二回合比赛中,冯坤上演了自己登陆亚平宁以后的处子秀,虽然不是首发,但第二局上场的冯坤打满了此后的比赛,并帮助球队以3比1取胜。

  因为第一回合比赛诺瓦拉的对手克卡斯特纳格罗特是3比1取胜,所以比赛进入加赛,冯坤效力的诺瓦拉势头正猛,轻松的以15比10取得胜利。主场3000多名球迷疯狂了,这样的反败为胜让大家都非常激动,而且克卡斯特纳格罗特俱乐部在本赛季初正是诺瓦拉的客星,联赛杯赛都是3比1战胜了诺瓦拉,这次冯坤算是帮助球队实现了复仇。

  对于处子秀提前,冯坤也表示非常突然:“赛前并没有安排我上场的计划,只是在临比赛前教练突然对我说,准备让我在第二局上一下,他说想看看我的状态以及和队友的配合程度。第一局输了,但赢了第二局后,教练也没让我下的意思,就那么一直打下来了。”

  前面所说的比赛是意大利杯,重要性当然无法和联赛相比,冯坤的出场也并无太大压力,所以俱乐部才会选择让她在这样的比赛中亮相。而本周末的女排联赛第4轮比赛中,冯坤很可能会首发出场,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桑特拉莫队。诺瓦拉俱乐部也向球迷做了比较大的宣传,当然是以冯坤的出场来吸引大家。此前,当冯坤加盟的消息传到诺瓦拉后,最多坐3000人的球场的季票销售就多卖出100多张。

  具体到冯坤在意大利杯中的表现,意大利媒体分别给出了合格的分数,当然与头号球星巴尔切利尼相比,冯坤的4分还有些“沉默”。不过谈及自己在意大利的第一次亮相,冯坤倒显得很满意:“当然是非常满意啦! 毕竟刚来了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训练也不是很系统,特别是和队友技术配合训练很少,不过发挥比想象中好多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