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塔多宣布退出环意大利赛 一切努力皆为今年环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环西班牙和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冠军西班牙车手康塔多今天在马德里宣布自己将不会参加今年的环意大赛,以更加专注准备环法大赛。

  25岁的康塔多宣布:“我将不会参加今年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去年我曾经来到这里,但是新赛季恢复起来更加困难。”随后他还透露自己还可能退出环西班牙自行车赛。康塔多称在参加完环法之后还会继续参赛,然后再决定是否会出现在环西班牙赛的赛场。他还强调,本赛季他会百分百地为环法大赛而战。

  康塔多被认为是目前最好的爬坡车手之一,其实早先在他自己的官网上就曾透露今年的目标就是环法。

  康塔多上个月赢得了环西班牙自行车赛的冠军,他也成为了首个把环法环西和环意三大赛冠军集于一身的西班牙车手。(clou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环法 康塔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