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职棒大联盟总决赛第五场因天气恶劣再度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5: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8日电(记者梁金雄)前一晚因雨而中断并推迟到28日进行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系列赛(即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因当天费城又是刮风、又是下雨、下雪,不得不再度推迟。

  27日,一场不期而遇的雨水打断了正打得热闹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当时比赛已打到第六局上半场,比分是2:2平。当时两支球队还期待着雨停后继续进行,可雨水一直不断,双方只好约定第二天再战。可没料到,28日费城的天气非但没有停止下雨,而且还刮起了风,甚至还飘起了雪花。这样,前一天剩余的3局半比赛还要再推迟一天。

  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费城人队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已取得3:1领先的优势。费城人队只要再拿下一场,就可历史上第二次捧起冠军杯。(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