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原因让刘国栋拒续签 新加坡证实李佳薇不会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1:01  华奥星空
两原因让刘国栋拒续签新加坡证实李佳薇不会离队



  华奥星空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乒乓球总会会长李美花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曾尝试挽留新加坡国家女队主教练刘国栋,但是最终被后者婉拒了。目前新加坡方面正在积极广求刘国栋的接班人。有传言说新加坡国字号球员李佳薇等人要跟随恩师离开,但是新加坡方面证实,李佳薇、冯天薇等人将会代表新加坡征战下届奥运会。

  据悉,刘国栋之所以转会除了因薪水的问题之外,权利受限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权限方面,刘国栋只能负责新加坡女队的训练,不像以往可以兼管男队。

  新加坡总副会长对这两点一一做出解释,关于薪水,周树声确认已经做出相当幅度的调整,但是仍未达成协议。而关于权限,周树声强调新加坡乒球日后的主要发展方向仍是以女队为主导,并在此基础上加强男队的发展。所以继续担任女队主帅其实已经是给予了相当大的权力,总会是怕刘国栋分散精力。在这两年内,刘国栋给新加坡乒乓球事业带来和很多东西,新加坡乒乓球总会会长李美花说:“我曾尝试说服刘国栋留下,但最后还是得尊重他的意思。我感谢他带领女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交出漂亮的成绩单。”

  新加坡乒总也做好了两手准备,最近乒总宣布立即征召合适的主帅来顶替刘国栋的位置,据新加坡乒总透漏,目前已经确定了6个接替人选,有些旅居欧洲,有些人则是来自中国,以男性为主。有传言说新加坡国字号球员李佳薇等人要跟随恩师离开,但是新加坡方面证实,李佳薇、冯天薇等人将会代表新加坡征战下届奥运会。(As.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