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买豪华轿车添嫁妆? 小心试车怕吓着工作人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36  深圳特区报

  

郭晶晶买豪华轿车添嫁妆?小心试车怕吓着工作人员

  【本报讯】跳水女皇郭晶晶无疑是中国体坛现在最活跃的话题人物,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得两金的她不光成为赛场上媒体关注的焦点,她在场外的一举一动更是躲不过“长枪短炮”们犀利的目光。

  日前,郭晶晶出现在了宝马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金港4S店展厅,她的这次亮相主要是为了提取自己最新购置的宝马某系全球首创全能轿跑车。

  被郭晶晶选中的这个座驾车身颜色为朱红色,内饰为米色。尽管从颜色上来看新座驾和郭晶晶此前所使用的宝马MINI有几分相近,但是眼前的这款X6的售价却达到了107万元。

  在从工作人员那里获悉了新车的性能介绍之后,郭晶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新车进行了现场体验。不过试车场上的郭晶晶却开得慢慢悠悠小心翼翼。郭晶晶开玩笑地表示,当时没往快开是怕“吓着”工作人员。不知道生活中郭晶晶车技是否能帮她顺利地摆脱狗仔队的纠缠。

  在对新车进行了体验之后,郭晶晶表示对于新车的动力和驾驶性能都非常满意。办理完相关的手续后,郭晶晶赶紧开着红色宝马回家了。

  根据日前某些媒体的爆料,郭晶晶即将于11月中旬下嫁霍家做富太太,尽管事后霍家人予以否认,但是郭晶晶买宝马的举动还是让人怀疑其是否在为自己的婚礼添置嫁妆,毕竟,这位独一无二的跳水女皇也需要“好马配好鞍”啊。 (心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08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