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纳尔尼女排性感挂历 排球宝贝魅惑众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现如今世界女子排坛的一支劲旅,意大利女排可谓是最近十年崛起的一支排坛生力军,她们曾先后在2002年世锦赛和2007年世界杯赛上斩获冠军,实力不容小视。与此同时,意大利国内的排球联赛也开展的异常出色,并吸引了众多排坛高手的目光。

  除了出色的球队和联赛,意大利女排还拥有着排球届知名的话题人物。在意大利女排司职主攻的名将皮奇尼尼等众多美女球员就曾各自以出位的裸体挂历惊艳排坛,但是这股风潮远没有结束……

无限春光 三姐妹花 暧昧姿态
无限春光 三姐妹花 暧昧姿态
别样风采 狂野风情 魅惑众生
别样风采 狂野风情 魅惑众生

  >>>点击查看组图>>>

  法国戛纳女排性感挂历 阳光下展示妖娆之姿(组图)

  同样来自意大利女排联赛的纳尔尼俱乐部率旗下的队员拍摄了一组性感的挂历。在这组挂历上,女排姑娘们性感的身材得以展现,搭配她们或冷峻或平静的表情和挂历黑色调的主题,整体彰显出一种酷感十足的味道。

  (一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