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获奖150万新房 笑言与邹市明成邻居很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0: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王励勤与其他4名在北京奥运会上收获金牌的上海选手,分别获赠价值超过百万元的公寓一套。拿到一把漂亮的“水晶钥匙”,并留下属于自己的金色手模,王励勤开玩笑说:“能与拳王邹市明做邻居一定很安全!”

  由于获赠的新房要到明年才能交付使用,王励勤与父母一同先到样板房进行参观。“这里的空气质量很好,房子的设计和结构也非常合理,加之浓厚的人文氛围,感觉真是不错。”看房归来,王励勤对于自己未来的新家颇为满意,“要是以后能在上海多待些时间,就可以好好来这边住一住了。”

  据了解,王励勤与吴敏霞、火亮和邹市明获赠的新房均为11层楼的电梯公寓,面积大约90平米,总价值约150万元。而游泳选手刘子歌,因为在奥运会上以破纪录的成绩夺冠,她所获赠的新房面积稍大,属于4层楼的电梯公寓,总价超过200万元。

  目前,王励勤正效力于上海冠生园队征战乒乓球超级联赛,6轮过后上海队的成绩为3胜2负(轮空1轮)位居第五,作为球队的头号主力,王励勤单独上场8次,拿到5分。(李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吴敏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