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运会龙舟比赛首日决出4金 广东队收获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泉州10月27日电(记者赵仁伟)第六届全国农运会龙舟比赛27日在泉州市西湖公园展开角逐。在当天产生的4枚金牌中,传统强队广东队在参加的两项比赛中轻松夺冠。

  当日上午进行了男子和女子250米直道竞速比赛。参赛龙舟乘坐12人,其中10名划手,另有鼓手和舵手各一人。曾多次获得全国龙舟比赛冠军的广东队展示出超强的实力,将这两枚金牌收入囊中。男子组比赛共有3支队伍参赛,广东队在3轮角逐中都是第一个冲过终点。云南和安徽队分列第二、第三名。女子组比赛只有两支队伍参赛,广东女队轻松战胜天津队。

  与上午比赛广东队一枝独秀不同,下午进行的男子1000米直道竞速赛要激烈很多。7条参赛龙舟经过3轮的角逐,湖南队最终获得金牌,重庆和上海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四川队和福建队分获女子1000米直道竞速的前两名。

  本届农运会龙舟比赛设9个小项,赛程3天。28日将产生男、女500米直道竞速和混合组500米直道竞速3枚金牌。(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农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