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赛傅海峰/沈烨不敌奥运冠军摘银 盖德男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站比赛决出了各单项的冠军,在男双的决赛中,中国新组合傅海峰/沈烨0比2不敌北京奥运会冠军、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男单决赛盖德2比1力克队友乔纳森,混双冠亚军也被东道主丹麦选手包揽。

  本次丹麦赛,中国队将世界排名最高的蔡赟/傅海峰组合拆对重组,两位奥运会的亚军分别与两位年轻选手徐晨和沈烨搭档参赛,结果两对全新组合发挥都相当不错,蔡赟/徐晨进入四强,傅海峰/沈烨闯进了最后的决赛,而最终击败这两对组合的都是奥运会的冠军搭档、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名将马基斯/亨德拉。

  傅海峰/沈烨今天的决赛也充分发挥出了水平,两局比赛比分都非常接近。首局比赛,傅/沈组合在开局阶段还曾取得领先,不过奥运冠军毕竟技高一筹,马基斯和亨德拉随后扭转了被动,并以11比9进入第一局技术暂停。后半局比赛中,傅海峰和沈烨一度将比分反超,最多时他们曾以17比14领先三分,不过关键时刻印尼搭档发挥出了经验上的优势,他们连得6分后率先获得局点,并以21比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比分更加接近,双方从12平一直打到19平,关键时刻马基斯/亨德拉的快速进攻致使中国组合出现失误连丢两分,21比19印尼搭档再胜一局拿下丹麦赛男双冠军。

  在此前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混双和男单决赛都在丹麦选手之间进行,最终年轻搭档尼尔森/培德森2比0击败了老搭档拉伊布恩/吕特尔获得混双冠军,盖德2比1力克老队友乔纳森获得男单冠军。在最后结束的女双决赛中,赛会四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陈怡慧/黄佩蒂2比0击败印尼组合诺维塔/穆迪娅斯,夺得冠军。(月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丹麦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