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领衔跳水女将任健康大使 呼吁关注乳腺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9:04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领衔跳水女将任健康大使呼吁关注乳腺癌(图)
(点击观看组图)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六日电 (蒋培玲)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粉红丝带 心系你我——二○○八‘爱的行走’”二十六日在北京举行,北京奥运会三位跳水冠军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出任“爱的行走”健康大使,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女性健康,帮助乳腺癌患者。

  当天的活动共吸引来自社会各界五千余名爱心人士参加,是迄今为止中国国内针对乳腺癌规模最大的公益健走活动,所募善款用于支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资助乳腺癌患者的“粉红天使基金”,以救助贫困乳腺癌患者。

  中国国家跳水队大力支持此次公益健走活动,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三位健康大使,与大家一起健康行走,激励乳腺癌患者,以健康积极、奋发进取的体育精神与疾病抗争到底。

  “跳水皇后”郭晶晶发表感言说,北京奥运会,能在家门口为祖国赢得金牌固然令人兴奋,但更感到高兴的是,今天能作为热心公益事业的一分子,为中国女性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乳腺癌女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据权威医学资料统计,全球每十三分钟,就有一人死于乳腺癌,乳腺癌已成为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重要疾病。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称,每年十月是“乳腺癌关注月”,该基金会今年联合雅芳公司再次举办“爱的行走”大型公益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女性健康,用爱和关怀去影响身边更多的女性。(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