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广东队出师不利 主帅自信将越打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全国排球联赛昨天拉开战幕,广东台山建龙女排在主场以0比3不敌南部女排。

  本赛季,广东男女排均把主场设在“排球之乡”台山市。广东女排按上一赛季的排名无缘夺冠组的争夺,仅参加11至16名的保级组角逐,同组的还有河南、福建、云南、南部和武汉体院队。广东队首轮迎战由前国手孙小清领衔的南部队,最终以17比25、16比25和21比25落败。

  尽管未能取得首胜,广东队主教练赵炳辉仍满意队员的表现。今年7月球队完成大换血,仅保留了5名老将,其余7人全是新人,其中从天津队和八一队引进了3名队员,整支球队平均年龄为18岁,最小的仅15岁。本赛季才由广东青年队调任的赵炳辉说:“我上任到现在还不到两个月,全队在一起磨合才20天,要求她们战胜小组内实力最强的南部女排并不现实。我在赛前要求队伍每局至少拿20分,尽管与我的预期目标有一定的差距,但我相信队员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女排联赛将战至明年2月21日,参赛队进行主客场单循环赛,2月28日至3月8日将在小组第一名与第二名之间进行决赛。夺冠组球队包括天津、河北、八一、北京、浙江、上海、四川、江苏和辽宁队。

  由前国手杨立群执掌帅印的广东台山建龙男排本赛季的目标是冲出保级组,昨天的首场就以25比21、27比25和25比19力克天津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