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射击锦标赛陕西夺得两金 已拿到17张全运会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昨天,从刚刚结束的全国射击个人、团体锦标赛上传来好消息,我省射手李杰、齐磊勇夺两枚个人金牌,由3位射手组成的我省50米卧射队,勇夺团体银牌。至此,我省射击选手已经拿到了17张明年十一运会的门票。

  作为今年国内射击唯一的一项大赛,此次全国射击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的201选手参赛。在全部3站比赛中,我省射手发挥出色。李杰以1174环的佳绩,勇夺男子步枪冠军,齐磊以资格赛398环、决赛104环的成绩,摘得女子步枪冠军。而在50米卧射团体决赛中,3位我省射手发挥出色,仅以1环的微弱差距不敌浙江队,屈居团体亚军。至此,我省射手已经拿到了17张明年全运会决赛阶段的门票。

  由于要备战11月初在泰国举行的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奥运冠军郭文珺、武柳希没有参加本次全国锦标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