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球公开赛上演奥运浓缩版 神雕侠侣携手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0:0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奥运会结束后,中国羽毛球队刚刚进行了教练组的换血,张宁、张军等昔日的功勋战将也开始执掌教鞭。这支全新打造的中国羽毛球队将在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集体亮相。

  作为世界羽毛球联合会超级系列赛之一,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在11月18日至23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进行。昨天,赛事组委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本次比赛的明星阵容,还透露张宁等明星球员将在赛事期间举行退役仪式。

  本次比赛吸引了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林丹、李宗伟、谢杏芳、拉斯姆森、于洋、杜婧、蔡赟、傅海峰、李龙大、李孝贞等名将悉数参赛。本次比赛的票价定为5个级别,最低票价仅20元,球迷可通过东方票务962388和赛事售票热线58510658订购,也可至浦东源深体育中心现场购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