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川军首战完败 胡进:赵燕妮还未适应新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晗)昨天,全国女排联赛新赛季在四川达州开打,在精彩的开幕式后,揭幕战在四川九寨沟与江苏女排之间展开,坐镇主场的川妹子以0:3完败,比分为18:25、20:25和15:25。

  四川女排虽然有老将陈静压阵,但年轻队员经验和身体素质与对手还是有较大差距,最终导致大败。对首场失利,四川女排主教练胡进显然早有预料,“很正常,江苏队本身就很强。”他分析道,“第一场比赛,又是主场,队员们明显有些紧张,这些我们都考虑到,但联赛才刚刚开始,没关系。”作为川军的核心,主攻手赵燕妮状态一般,胡进认为,“球队阵容有些变化,她也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

  此战后,四川女排将在达州继续备战,本月30日迎战山东队。胡进表示,山东队实力与我们差不多,将争取拿下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