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沙赛丁俊晖横扫晋级四强 将与传奇球王争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6:54  新浪体育
华沙赛丁俊晖横扫晋级四强将与传奇球王争决赛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26日凌晨,斯诺克世界系列赛华沙站的比赛继续进行。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丁俊晖以4-0轻取波兰选手穆拉特,将与老将戴维斯争夺决赛入场券。 

  世界系列赛是由欧洲体育与FSTC体育管理公司合作举办的一项赛事,希金斯与他的经纪人是最主要的发起人之一。该项赛事旨在扩大斯诺克在世界的影响力,将这项运动推向国际化。今年是世界系列赛的第一年,从6月一直持续到11月。希金斯和多特获得了前两站比赛的冠军。本次参加华沙站的4位名将除了丁俊晖之外,还有塞尔比、戴维斯和达赫迪。

  在不久前结束的大奖赛中,丁俊晖在5-0横扫伯内特、5-2淘汰霍特之后时隔十个月终于再次进入排名赛八强。这是他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排名赛中的最好战绩。算上本场胜利,这也是丁俊晖在新赛季获得的第3场胜利。

  丁俊晖的对手穆拉特今年已经37岁,单杆最高分只有84分。从实力来看,穆拉特离专业球手的水平还有一定差距,属于业余高手。相比之下,丁俊晖在技术、经验和心理素质上都更为成熟。比赛开局,丁俊晖就先后拿下36分和70分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第2局,穆拉特获得与小晖周旋的机会,但是他并没能阻挡丁俊晖的前进,以56-66落败。第3局小晖取得了71分,100-20获得了3-0的巨大优势。第4局,状态更胜一筹的丁俊晖继续发威,以73-45分收尾,22岁的中国选手轻松晋级下一轮。

  其他比赛上,达赫迪,塞尔比,戴维斯均以4-0轻松战胜波兰选手,顺利会师半决赛。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两场9局5胜的半决赛将先后进行。达赫迪将首先迎战塞尔比,随后丁俊晖将与戴维斯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27日凌晨1点半,将紧接着进行本站最后11局6胜的决赛。(匡瑞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