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男排迎来“开门红” 打响重返A组联赛第一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6:3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记者门天清)昨日,2008-20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全面打响。被分在B组的湖北航宇男排在黄石主场,首战以3比1击败福建男排,打响了重返A组联赛的第一枪。

  上赛季,湖北男排因战绩不佳名列A组末位降入B组,新赛季湖北男排所在B组共6支球队,今年10月、11月,每支球队分主客场各赛5场,B组第一将晋级明年的A组联赛。

  据了解,本赛季湖北男排人员无变动,前不久,全队在襄樊完成短期集训。省排管中心主任张仁江昨对记者说:全队主要任务是全力以赴争取重返A组行列,并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

  下周二,湖北男排将在主场迎战复旦大学男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