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摩托艇排位前三赞深圳赛道 杰伊明日有望提前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柳州赛道的狭窄以及有浪不同,今天在深圳进行的F1摩托艇大奖赛上,不少艇手都跑出了自己的好成绩,前三名选手的单圈平均时速都超越了170公里,而在柳州由于赛道和气候,能跑出160公里已属凤毛麟角,甚至有一半赛艇因为各种原因中途退出,没能完成比赛。

  柳州站的冠军,在今天的杆位赛上得到第三名的杰伊在赛后赞扬了深圳的赛道,他认为经过去年的熟悉之后,这里已经为大家所熟悉,而且这里的转弯也更为平缓,有利于取得好成绩,而柳州的赛道要更难一些。

  由于已经在全年的积分上遥遥领先,明天只要再获得冠军,杰伊就有可能提前得到今年的全年冠军,对此卡塔尔队的这名美国艇手说:“现在说这个事情还为时过早,我很高兴自己今天得到了一个好的出发位置,至于明天的成绩要靠明天的努力去决定,我对此没有太大的压力,登上领奖台是我出赛的愿望。”

  在今天的比赛中,杰伊一直戴着一顶中式的帽子,有记者问他为什么这么做,杰伊笑着说:“因为我觉得这样会得到更多的智慧和运气。”

  红魔队的萨米在去年的西安得到了冠军,去年的深圳、今年的西安他都获得了杆位赛,而在今天也得到了杆位第一,似乎在中国他的运气一直很不错。萨米说:“确实如此,在中国我的运气一直很不错,我相信在明天对奖牌的冲击中我会做得更好的。”

  获得今天杆位第二名的阿联酋艇手阿里-卡每茨在今年还没有得到过任何一次冠军,他去年在深圳也是得到了第二的位置,卡每茨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再上一步,他说:“今天我使用了一条新船,这让我对水面的适应能力有所下降,经过今天的比赛后,我已经适应了赛艇和环境,我认为我明天会表现得更好的。(周超发自深圳F1赛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