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 上海陈晓冬夺得女佩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08: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沈阳消息,前天在2008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中,上海选手陈晓冬夺得女子佩剑个人赛金牌。

  这是北京奥运会后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击剑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4支代表队、279名运动员参加。

  前天分别进行了女子佩剑个人、男子重剑个人两个项目的争夺,结果上海选手陈晓冬、山东选手倪骏分获冠军。在昨天的比赛中,解放军队取得男子重剑团体冠军,辽宁小将张莉轻松获得女子重剑个人冠军。

  在这两天的比赛中,国家队的主力队员表现平平。而在家门口作战的辽宁选手表现出色,除张莉拿到的一枚金牌外,他们还获得了女佩个人、男重团体和女重个人3项亚军。

  本次总决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今天结束。第二阶段比赛将从29日开始,至31日结束。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将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晓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