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参观俱乐部“偶遇”郎平 自言幸运来到伟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根据意大利排球联赛诺瓦拉俱乐部官方消息,冯坤已经在当地时间22日傍晚顺利抵达诺瓦拉俱乐部,这位天才的二传也正式成为了该俱乐部的成员。

  冯坤在抵达俱乐部之后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在对俱乐部进行参观的过程中,她还看到了曾经为该俱乐部效力过的前中国女排主力二传何琦和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挂像。

  与此同时,冯坤还发表了自己抵达俱乐部后的感言,她说:“我很幸运(能来到诺瓦拉),相信我们将会有很好的合作。今天我来到了一个伟大的俱乐部,而在和郎平指导之前的交流中我就已经了解到了它(诺瓦拉俱乐部)的严谨和热情。”

  随后冯坤还会见了俱乐部的高层和教练。今天她将身着诺瓦拉俱乐部的队服进行首次训练。

  (赵晨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