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越红正式亮相日本女排东丽队 汪嘉伟曾在那里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39  辽沈晚报

  在2004年为中国女排夺取雅典奥运会金牌的张越红正式出现在了日本排球的赛场上,她将在今年11月1日开幕的日本排球职业联赛V联赛中代表东丽队出战。

  实际上,张越红在9月底就已经抵达了日本和该队开始合练,东丽队在10月10日让她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日本东丽排球俱乐部是日本排球联赛的劲旅,和中国有着很深的渊源。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中国前国家男排的主教练汪嘉伟就曾经担任该队男队的主教练征战第一届V联赛。当时中国男子排球队的主攻张翔由于曾在一场比赛中得到了144次重扣而成为V联赛的一项纪录。

  前中国女排队员张越红是东丽俱乐部女队在今年第一次获得V联赛冠军后,为了获得日本排球职业历史上的第一次蝉联冠军地位而引进的新大炮。

  小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