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系列赛丁俊晖迎登顶良机 与新天王争赛季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25日-26日,斯诺克世界系列赛华沙站的比赛即将打响,此次传奇人物戴维斯以及中国选手丁俊晖将登场,这也是他们在世界系列赛上的首次亮相。在此前的两站比赛中,希金斯在泽西岛的首战比赛中6-3击败塞尔比夺冠,而多特则是在第二站德国站的比赛中6-1横扫墨菲封王。

  斯诺克世界系列赛是由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以及其经纪人穆尼组织的又一项赛事,目的在于全面的推广斯诺克的发展,尤其是在欧洲地区,借助欧洲体育的转播,让更多的人了解斯诺克热爱斯诺克。华沙站的比赛是系列赛的第三战,而最后一站将于年底在俄罗斯进行。

  六次世锦赛冠军得主戴维斯以及三个排名赛冠军丁俊晖都是世界系列赛的新面孔,他们两人的对手分别是本土选手耶图奇以及穆拉特。丁俊晖的对手穆拉特今年已经37岁,单杆最高分只有84分,而戴维斯的对手耶图奇35岁,单杆最高分是103分。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两人都将轻松晋级四强。另外两个参加华沙站的职业球手分别是达赫迪以及塞尔比。

  参加华沙站比赛的四名职业球手当中,达赫迪状态今不如昔已经失去竞争力,50岁的戴维斯刚刚在之前的超级联赛中0-6惨遭奥沙利文横扫难成威胁。因此,世界系列赛第三站的冠军之争很有可能将在两个80后球员丁俊晖和塞尔比之间产生。塞尔比如今凭借稳定的战绩已经牢牢锁定了世界排名前四的位置,并且成为了希金斯眼中的新四大天王,对于丁俊晖来讲,夺冠并不是没有机会,然而却充满挑战。在大奖赛迎来赛季首胜,并且历史性闯入八强的丁俊晖来说,一个冠军现在是他急需的,本次比赛也是他夺赛季首冠的最佳时机。(G.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