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去往返京港续签麻烦 霍启刚为郭晶晶办香港身份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14  现代快报

  郭晶晶和霍启刚下月在香港摆酒结婚。10月22日香港《文汇报》透露,据可靠消息称,跳水名将郭晶晶嫁入豪门霍家的婚礼将在11月中旬举行,不少与霍家相熟的好友已经收到了请柬。

  香港《文汇报》透露,霍启刚正在为郭晶晶申请“优才计划”,办理香港身份证,这样可省去郭晶晶经常回北京续签港澳通行证的麻烦。虽然霍家一直想把婚事低调处理,避免引起“狗仔队”的日夜追踪,但纸终究包不住火,而且霍家始终是大家族,不可能身为长子的霍启刚举行婚礼,会无声无息地举行,故近日不少与霍家相熟的好友,已经相继收到请柬。这豪门婚礼,将于11月中旬举行,婚后郭晶晶将随霍启刚正式入住香港沙宣大道的霍家大宅。

  不过,记者昨日询问郭晶晶的两名国家队队友,她们都称没有收到喜帖,也不知道郭晶晶香港摆酒之事。当然,也不排除郭晶晶会在香港摆酒嫁入霍家,然后再在北京摆几桌庆祝。一位和郭晶晶关系很好的前国家队队友回应:“这事应该不是真的。”

  郭晶晶上周六出席一个时尚秀担任嘉宾,大方地秀出男友霍启刚送她的卡地亚限量版Love手绳。其间郭晶晶被娱记问到最近是否会和霍启刚度假,郭晶晶回应:“我在北京有很多活动,没有时间,而且他(霍启刚)也不在北京。”不过就在郭晶晶离开秀场后,香港的八卦杂志逮到霍启刚开车接女友回家的照片,郭晶晶对有人拍照显得很惊讶,霍启刚则大脚踩油门离开。

  一天前,香港杂志还拍下郭晶晶和霍启刚在三里屯把酒谈心的照片。此外,霍启刚还被拍到在友人陪伴下光顾北京一餐馆,晚餐结束后和两名女子在店外攀谈很久,其间女孩还将手搭在霍启刚的肩膀上,十分亲热。

  不久前,郭晶晶以奥运冠军身份出席在福州举办的全国跳水锦标赛,除了作报告,还现场指导小队员跳水的规范动作。她也在奥运冠军报告会上宣布不会退役,会继续练下去。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承认,到现在为止没有收到任何国家队选手的退役申请,这帮队员还会继续练下去。“郭晶晶恢复的周期可能稍微长一些,何时回国家队得看她的身体状况,我们希望她能坚持到下届奥运会,但如果她希望有一些自己的空间,我们也会表示理解。”周继红说。

  由于没有当事人的回应,这一切现在只能是传言。最大的问题在于郭晶晶表态不会退役,而国家队通常进行集训体制。郭晶晶嫁入豪门后,霍家能不能容忍媳妇长时间在外地封闭集训?今年奥运会的时候就有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会在奥运会结束后在9月立即结婚,但两个月过去都没有郭晶晶结婚的消息传出。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王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