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超级赛戴维斯步丁俊晖后尘 奥沙利文再送6-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24日,斯诺克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在上一轮6-0横扫丁俊晖后,奥沙利文继续强势表演,以相同的比分血洗老将戴维斯。在另一场比赛中,亨德利1-5不敌佩里。

  首局比赛奥沙利文率先上手拿到24分,随后戴维斯拼进一颗红球,两人战成24-1。两人你来我往,奥沙利文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7-7,并且将台面上除黑色以外的彩球收干净,以103-7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奥沙利文先是被罚掉5分,随后戴维斯趁势取得24-0的领先,奥沙利文不甘落后他抓住对手的失误将比分反超至60-24,随后戴维斯只抢的一分,奥沙利文最终以97-25锁定胜利,总比分以2-0领先。

  第三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并且一路取得60-1的领先,戴维斯开始反击将比分追至36-60,无奈奥沙利文技高一筹,以71-38再下一局。第四局奥沙利文越大越顺,以113-0零封戴维斯,总比分4-0取得领先,这个时候,奥沙利文已经锁定胜利,并确保获得两个积分。

  之后两局,奥沙利文分别以67-22和93-0再下两城,最终再次以6-0的比分横扫对手。本场比赛,奥沙利文打出两个50+成绩,并且有三个40+。

  另一场比赛佩里与亨德利交锋,比赛开始佩里先打出单杆75分,以75-31抢下第一局,随后又是一杆39分再下一城。第三局亨德利知耻而后勇,以72-8扳回一城。紧接着佩里一个单杆101分破百的成绩将比分锁定在3-1,并且在接下来两局分别打出65分以及66分,以5-1的比分获得两个积分。

  在积分榜上,三战皆胜的塞尔比和佩里获得6个积分,而奥沙利文凭借两个6-0和一场平局拿到5个积分。(G.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