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将至奥运冠军状态堪忧 杜丽三姿竟打出2.4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7:41  竞报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奥运会结束已有两个月之久,然而有关奥运会的庆功会却依然没有停止,这些接连不断的活动已经给奥运冠军们正常的训练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近日记者来到射击中心,奥运冠军庞伟和杜丽出现在馆里,但不断打出低环的成绩让人不禁为这些冠军担心:在11月1日的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上,奥运冠军能否继续发威。

  此次射击队的集训从本月15日开始,集训目的主要是为了让队员们备战11月1日的射击世界杯总决赛。然而集训刚一开始,在空荡荡的射击馆里,只有几名非奥运冠军队员出现在馆里,据射击队队员称,奥运冠军们一直奔波于各种庆功会以及其他慈善活动,训练也就被耽搁。以庞伟为例,从奥运会比赛结束到这次集训前,庞伟已经有一个半月没有碰过枪,这段时间他一直奔波于各种庆功会以及其他慈善活动。仅剩这一周的备战时间,庞伟依然不能保证每天训练,因为25日还有另外一个慈善活动等着他。当被问到这些活动是否会影响队员的状态时,庞伟称一定会带来影响。“不过这些活动也是必须参加的,就算是对社会的回报。如果这次世界杯成绩不好,教练也会理解的。”庞伟说。

  在昨天的训练中,庞伟的成绩并不好,七八环的成绩经常出现,反倒是身边的队友林忠仔频频打出10环的佳绩。而相隔10多个靶位的杜丽,成绩更加糟糕,她在50米步枪三姿的练习中,甚至出现2.4环、3环的成绩,据悉昨天上午的训练,是杜丽奥运会后的第一次上子弹训练。“这个成绩也不算意外,因为通常射击选手在长时间不训练后,刚拿起枪,成绩都不会太好。”一位射击队员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