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重头戏马琳今战王励勤 网络留言可赢签名球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5:1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晚乒超联赛第六轮将上演一场重头戏——马琳vs王励勤,这两个国家队中一等一的高手来过招究竟谁会赢呢?悬念将在今晚浙商银行队对阵上海冠生园的比赛中揭晓。

  在比赛开打的同时,本报网络版的评球通道也将同时开启,今晚起你可以登陆本报网络版乒超评球专帖留言点评本场比赛中两个大腕的表现,如果你喜欢马琳和王励勤,如果看了比赛你有话要说,如果你想得到他们的签名球拍,那还犹豫什么?一起来评球吧!

  请主意,评球截至10月27日晚21:00,届时我们将从中选取最精彩的三条留言送上签名球拍一块。

  本报记者 王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马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