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郭晶晶香港完婚? 周继红:她何时归队还很难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4: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1月郭晶晶香港完婚?周继红:她何时归队还很难说

  郭晶晶与霍启刚

11月郭晶晶香港完婚?周继红:她何时归队还很难说

  媒体披露,霍家已向亲朋发送请柬

  昨天,香港《文汇报》刊登了《晶晶启刚,传11月香港完婚》的新闻,文中内容如下:“近日披上皮草及晚装裙、以贵妇打扮出席活动的郭晶晶,看来是时候学习如何适应上流社会的生活礼仪。近日有可靠消息说,郭晶晶将于今年11月中嫁入豪门,并将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

  “虽然霍家一直想把婚事低调处理,避免引起狗仔队的日夜追踪。但纸始终包不住火,而且霍家始终是大家族,霍启刚的婚礼不可能会无声无息地举行,近日不少与霍家相熟的好友,已经相继收到请柬。这豪门婚礼将于11月中举行,婚后郭晶晶将随霍启刚正式入住香港沙宣大道的霍家大宅。”香港《文汇报》言之凿凿。

  香港《文汇报》说:“其实郭晶晶10月初出席完全国跳水锦标赛的开幕,暂时没有任何比赛在身。目前,霍启刚正着手帮郭晶晶申请香港优才计划来港定居。”

  其实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关于郭晶晶成婚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对此,正在带队参加全国跳水锦标赛的领队周继红仍旧“打太极”:“目前来讲,郭晶晶还没有退役,虽然个别运动员因为身体状态,调整阶段会长一点,但他们都还是决心要练下去。”

  郭晶晶什么时候才能重返国家队?周继红说:“运动员的训练总是有一个阶段性,她什么时候能够回到队伍里面来现在还很难说,要看她整体的身体状况吧。”据《青年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