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花”又多两国字号 蒋家姐妹师妹有望成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4: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四川花样游泳队又有队员进入国家队了。”昨晚,在“川花”的公开彩排中又传来好消息,韩萤、李明珠两位年轻选手进入了新一期的国家集训队。

  作为中国最早、成绩最突出的花样游泳队之一,四川花样游泳队近年来的成绩可谓显赫。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四川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一鸣惊人,夺取了双人和集体两项金牌。而在北京奥运会中,她们又取得了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而有川妹子王娜、蒋家姐妹等为主力的中国花样队突破性地摘得了一枚集体项目的铜牌。可以说,人才济济的四川花样游泳队在国内是一支梦之队。

  更让人振奋的是,除了三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老队员,韩萤、李明珠两位年仅20岁的新秀选手又进入了新一期的国家集训队。“其实她们两个个人身体条件并不拔尖,但在集体项目上有实力,但关键能走多远还是看她们两个自己的训练情况了。”罗玺简单地介绍了一下爱徒的情况,言语间流露出对她俩的期待。

  此外,四川花泳还有了一对希望之星,在今年八月底的全国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中,年仅15岁的吕思佳/王旎姿组合获得了冠军,她们也是四川队重点培养的对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游泳队“泳”续传奇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