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CUVA排球文化节正式启动 50所高校优先开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参考消息杯CUVA高校排球文化节”,于2008年10月正式启动。在300多所报名高校中,已有50所优先开展,文化节暨是在CUVA品牌下整合的各高校校内排球比赛,是排球运动高度普及,普通大学生广泛参与,排球与娱乐共享的高校排球赛事。

  参考消息报社冠名赞助了本届“CUVA高校排球文化节”,推动了各高校排球运动的发展。在对各高校广告资源广泛开发的同时,并在各参赛高校进行“赛场有奖互动”、“时事讲座”等系列活动。

  本届文化节在08年10月和09年5月两个时间段内进行。清华大学等北京20余所学校及其它城市的30多所著名高校将陆续开赛,每个学校比赛周期为1-2个月,对阵形势为:院系之间、年级之间、班级之间、宿舍之间、教工之间等多种形式,参赛球队从几十支到上百支不等。

  CUVA高校排球文化节由北京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策划推广。文化节的启动,将CUVA联赛拓展成为全国、各省、各大学校园内、全方的位、规模庞大的大学生排球盛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