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将战天津抓紧磨合 唯张娜缺席首迎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8:05  北方网
女排联赛将战天津抓紧磨合唯张娜缺席首迎河北



  今日13时,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从天津体工大队出发前往保定,参加本周六与河北队进行的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第一场比赛。由于新婚的张娜缺席,目前的天津队只有11人赴冀。

  虽然新赛季首战就要打响,但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的训练量并不见下降。昨天下午的训练依旧延续了3个半小时,照例以技术训练为主。由于气温骤降,人们在户外已经多少感觉到了深秋的凉意,但天津体工大队的女排训练馆里仍然热火朝天。刻苦训练的队员们一个个汗湿了运动衫,对攻训练的场面十分激烈。主力一方,魏秋月仍在积极地与几名攻手加快配合。毕竟留给天津队的时间不多了,争分夺秒地尽快加强全队的磨合仍是天津队目前的主要任务。

  主教练王宝泉一再强调“天津队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所谓“自己的水平”恰恰要靠一次次的配合磨炼出来。

  除了加紧训练外,必要的放松治疗也必不可少。训练结束后,魏秋月和李娟两名国手主动要求教练踩腿放松,李珊也让队医王大夫按摩腰部肌肉。据队医王大夫讲,每天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都会进行放松治疗。训练馆里的放松只是最基本、最简单的,每天训练后或是晚饭后,队员们还要一批批地到医务室进行治疗。常年的大强度训练和比赛让队员们都有不同程度的运动损伤,放松肌肉、缓解疼痛是比较基本的。据介绍,队员膝关节出水的情况也有几例,魏秋月、杨洁都有这样的症状,所以每天及时治疗对缓解伤情十分必要。紧张的联赛就要开始,医疗保护措施跟上也是对天津队整体质量的一大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张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