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森现身赛场 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悬念迭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7:51  新浪体育

  2008赛季目前积分榜排在第二位的赛手约纳斯•安德森现身南山后海内湾公园F1赛场,并与上一站表现强眼的大卫•塔斯克密切交流。这将使中国深圳大奖赛更有悬念,也更有看头。

  08赛季,F1瑞典队的头号赛手约纳斯•安德森两获分站赛冠军,然而,好事多磨,约纳斯•安德森在中国柳州大奖赛遗憾退赛,也被迫放慢了追赶领头羊杰伊•普莱斯的步伐。塔斯克兄弟竞技队的头号赛手大卫•塔斯克在柳州赢得了08赛季的最好成绩——第三名,在哥哥鲍勃•塔斯克的助力下,力争在中国深圳大奖赛登上领奖台。所以,本赛季的亚军之争充满悬念,他们之间的密切交流更是让人匪夷所思。

  纵览08赛季积分榜,至少有8位赛手有希望获得年度前三甲,800博士队的头号赛手法比奥•卡姆帕拉多最近状态达到巅峰,连续两站比赛均获第三,此役中国深圳大奖赛更不会轻易放弃。另一热门人物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皮埃尔•伦迪主场作战,在热情洋溢的中国观众的加油助威下,决不会错过主场登上领奖台的绝佳机会。此外,卫冕冠军萨米•瑟里奥、阿布扎比队的后起之秀艾哈迈德•阿•哈米利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总之,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竞争很激烈,杰伊•普莱斯能否继续领跑?谁能够排名积分榜次席,甚至超过杰伊•普莱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是否派出三名赛手参赛?26日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内湾公园即将揭晓答案。

  (F1摩托艇记者:杨博、涂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