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将战福建力争升A 徐云丽归队状态仍未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53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林晋)2008—2009全国女排联赛将于10月25日在 全国各地拉开战幕,福建喜梦宝女排将在主场厦门市体育中心篮排球馆迎战本赛季首个对 手云南女排。昨日,在福建女排在厦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福建女排主教练许榕表示,新赛季福建喜梦宝女排的主要目标是争取升入A组。

  本赛季,福建女排与河南、武汉、广东、南部和云南五队同在B组,根据赛制获得B组的前两名就能升入A组。昨天,福建女排主教练许榕表示:福建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争取升入A组。

  福建女排唯一的国手徐云丽身体状况备受各界关注。结束了国家队的任务后,她已于16日晚归队。

  许榕表示,由于近一年徐云丽在国家队上场较少,奥运会后也缺乏系统的训练,因此现在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另外,徐云丽的脚踝仍有伤,也影响了状态;还有徐云丽与二传的配合还不是很默契,还要进一步与队友们加强磨合。

  明年十一届全运会就要在山东举行,今年的全国联赛也有了为全运会练兵的味道,国家女排队员的主要任务也从国际比赛变成了地方队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徐云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