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金身遭破有因:李静赛前受伤 邱贻可自我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0: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乒超联赛第五轮,四川男队在前四轮一路凯歌的情况下,今晚2比3输给了鲁能队。除了邱贻可状态不佳之外,李静的手腕突然受伤是影响四川队发挥的主要原因。

  在这场比赛中,邱贻可率先出场,0比3输给唐鹏。在郝帅3比1胜张继科扳回一盘之后,双打比赛中郝帅和李静3比0战胜了柳洋周鑫组合。此时四川队是2比1领先,但主教练陈宏宇已经感觉到这场比赛可能要悬。

  赛后陈宏宇告诉记者,李静的手腕在赛前训练的时候受伤了,双打比赛中又撮了一下,伤势加重,动作开始变形。但是联赛规定,比赛前出场名单和顺序都要确定好,中途不得更改,因此在邱贻可0比3输张继科之后,李静不得不再次站在赛场上,并最终0比3输给了柳洋。

  “这个结果是正常的,我们运气确实不太好,而且我们也没有绝对赢过别人的实力。郝帅今天很拼,李静也尽力在打,但是手腕受伤实在没办法了,第五盘动都动不了。”陈宏宇遗憾地说,“至于邱贻可,并不是状态的原因,主要是他第一盘上来就0比3输了。每局的比分都不低,但是严重影响了士气,没有自信了,开始怀疑自己。”

  因为比赛结束得太晚了,李静的伤目前还没有得到医生的检查和治疗。教练陈宏宇介绍,目前队里只是在给李静进行冰敷,让伤势不至于扩大,是否影响后面的比赛、需要修整多久,还得明天让医生看过才能知道。(凯瑟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