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榜首战四川金身告破 王皓克王励勤八一负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08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进行第五轮较量,邱贻可在单打比赛中连丢两场,柳洋在第五场单打中击败李静,这帮助鲁能队以3比2逆转击败四川队,鲁能队取得四连胜,四川队的四连胜被终结;虽然王皓独得两分,可他无法阻止八一队2比3不敌上海队遭遇两连败;陈玘贡献两分,他带领江苏队以3比2险胜锦州银行队。

  鲁能中超 3比2 四川全兴

  四川队第一场派上邱贻可迎战鲁能队的唐鹏,邱贻可在比赛中状态不佳,他的主动失误偏多,结果唐鹏以11比9、13比11和11比9直落三局赢得胜利,鲁能队以1比0领先。

  郝帅在第二场单打中迎战鲁能队的张继科。首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10平、11平后,张继科连得两分,他以13比11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郝帅及时做出调整,他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他也用回球的落点控制对手,他以11比4扳回一城。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郝帅仍牢牢控制比赛,他以11比8和11比7连胜两局,他以3比1的总比分击败张继科,四川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郝帅/李静以3比0(11比9、11比3和11比7)击败鲁能队的柳洋/周鑫,这样四川队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

  邱贻可在第四场单打中迎战张继科,邱贻可依旧状态不佳,比赛的主动权一直被张继科控制,他以11比7、14比12和11比4连胜三局击败邱贻可,鲁能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

  第五场比赛,四川队的李静迎战鲁能队的柳洋。柳洋在比赛中打得更积极,他抢攻在先的打法有效地遏制了李静,结果柳洋以3比0(11比6、11比8和13比11)击败李静,鲁能队以3比2反败为胜。

  锦州银行 2比3 江苏江南

  第一场单打江苏队派出陈玘迎战锦州银行队的徐辉,虽然首局以8比11失利,但陈玘在之后的三局比赛中牢牢控制主动权,他以13比11、11比9和11比5连胜三局,陈玘3比1获胜,江苏队以1比0领先。

  江苏队的林晨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迎战雷振华。雷振华首局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1比6拿下,第二局中林晨早早取得领先,他以11比5扳回一城。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雷振华抢先上手,他以11比6和11比9连胜两局,雷振华以3比1获胜,锦州队将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锦州队的徐辉/翟一鸣以3比1(11比4、11比6、6比11、14比12)击败江苏队的单明杰/林晨,锦州队以2比1反超领先。

  陈玘在第四场单打比赛出场迎战雷振华,首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两人多次战成平手,11平、12平、13平、14平陈玘连得两分,16比14,他先胜一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陈玘依旧控制主动,他以11比7和11比4拿下,陈玘以3比0获胜,江苏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

  第五场单打比赛,江苏队的单明杰迎战锦州银行队的翟一鸣,单明杰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2比10、11比6和11比7连胜三局,这样江苏队以3比2险胜锦州银行队,锦州银行遭遇四连败。

  上海冠生园 3比2 八一工商银行

  第一场单打王励勤迎战八一队的徐克,王励勤依靠实力上的优势控制比赛,他以3比1击败徐克,四局比分是14比12、11比2、5比11和11比9,上海队先得一分。

  许昕在第二场单打比赛迎战八一队的王皓。前两局比赛双方各胜一局,可是接下来的比赛中王皓完全掌控比赛,他连胜两局以3比1获胜,四局比分是12比10、6比11、11比7和11比2,两队总比分战成1平。

  许昕/张洋在双打比赛中以3比1(11比4、9比11、11比5和16比14)击败八一队的徐克/杨晓夫,上海队以2比1再次领先。

  第四场单打比赛迎来焦点战,王励勤对阵王皓。首局比赛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场上比分交替增加,10平、11平后王励勤连续两次进攻得手,13比11,他先胜一局。第二局王皓利用发球控制王励勤的接发球抢攻,他也争取在前三板中压制对手,结果王皓以11比8扳回一局。第三局与之前一局几乎如出一辙,王皓很好的控制了王励勤,他以11比8再胜一局。第四局中王皓很快取得领先,虽然王励勤缩小差距,但王皓连得几分以11比7获胜,在他3比1击败王励勤后,八一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

  最后一场单打比赛,张洋以3比1(11比4、6比11、11比8和14比12)击败八一队的杨晓夫,这样上海队就以3比2险胜八一队。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