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办妥转会最后手续 “熊猫”今日投奔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0:2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鸿宾报道 20日,冯坤终于拿到了意大利签证并签完最后一个转会文件,但没想到次日在首都机场却因为签证尚未生效,而不得不将启程日期改在了今天(22日)。

  21日上午,冯坤在换取机票检查护照签证时,被工作人员发现,签证生效日期为2008年10月22日。因此即便北京放行,冯坤在抵达意大利之后仍无法入境,于是工作人员建议她将行程推迟一天。“我是周一才拿到的签证,办理签证时已经和意大利使馆说了我准备21日走,所以我只注意看签证到期的时间,没注意这一点。没办法只能改机票了。”在机场冯坤马上将机票改签到了今天,而后冯坤在朋友的帮助下乘车回到家里。对于她的去而复返,冯坤父母虽然也感到有些意外,但母亲对她晚一天走也感到高兴。

  此番折腾虽有些扫兴,但被称为“熊猫”的冯坤却自得其乐,“或许是天意吧!本来很多事情处理的都非常仓促,我跟俱乐部说希望能在22日启程,但(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那边坚持要我21日到,这回好了,想按时到也没辙了。”

  记者注意到,冯坤的行李相当可观,“其实我也没带什么东西,最重的可能就是一个治疗仪,我准备带过去治腿用的。其他的就是一些衣服,不过我知道可能要超重,这下正好回来再重新整理一下。”

  尽管赴意之旅的开头便遭遇波折,但冯坤却丝毫没有受挫的感觉,“我准备一会儿去练练身体,争取练到身体有反应,这样的话在飞机上正好调整一下,等到了意大利就可以马上跟着训练,希望周日能够上场比赛。”

  据了解,诺瓦拉俱乐部对于冯坤的加盟期盼已久,中国驻意使馆也准备举办一个欢迎仪式,而签证生效日期的变故,只能让这一切推迟进行了。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冯坤在意大利当地时间22日晚便可抵达诺瓦拉,23日便可正式随队训练,但在26日比赛能否登场亮相,则要看她的状态如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