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首金得主热爱三亚阳光海滩 迫不及待要冲进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2:41  三亚晨报

  “上次来三亚没有停留多长时间,希望这次好好感受三亚的风光。”10月20日下午,中国力量•三亚精神、北京奥运冠军三亚行新闻发布会上,奥运冠军陈燮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8月9日上午10点,北京奥运会举重项目战幕拉开,在首先进行的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上,我国选手陈燮霞以总成绩212公斤(抓举95公斤,挺举117公斤)获得了冠军,并且打破了奥运会纪录,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我是第二次来三亚。”陈燮霞说,“去年冬天到五指山市10多天,是转训——因为五指山有一个训练基地,在那里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春节。”

  “今天下午不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话,可能我和我的队友已经冲进海里了。”陈燮霞说,她可能会到海边去玩,感受一下三亚的阳光和海滩的气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冠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