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团与天涯哨兵亲密接触 赠16万慰问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2:33  三亚晨报
奥运冠军团与天涯哨兵亲密接触赠16万慰问金(图)

象征团结友谊的椰子树

  今天上午,美丽的西沙迎来了一批耀眼的明星,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冠军代表团及部分教练员、有功人员一行40人,在海军副参谋长尹长志的陪同下,乘坐“南运832”号抵达西沙,慰问海军守岛官兵,与天涯哨兵“亲密”接触。

  美丽的西沙宝岛,一直是奥运冠军神往的地方,驻守在这里的天涯哨兵也让他们时刻牵挂。由王义夫、张湘祥、廖辉等奥运冠军组成的代表团,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带领下首次踏上西沙宝岛。

  第一次来到西沙,冠军们都非常兴奋,登岛时纷纷向守岛官兵挥手致意。在西沙最大的岛屿永兴岛,奥运冠军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西沙纪念碑、石岛、军史馆、海洋博物馆等西沙著名的景点。代表团一行被清澈的海水、茂密的椰树、独具特色的西沙文化深深吸引,争相合影留念,并在岛上的“中国民族青年林”集体种下一棵象征团结友谊的椰子树(上图)。

  当天下午,国家跳水队教练刘恒林,射箭冠军张娟娟,皮划艇冠军孟关良,举重冠军张湘祥,女子帆板冠军殷剑等分别为官兵们作了精彩的事迹报告,赢得阵阵掌声。晚上,西沙官兵还与奥运冠军举行联欢晚会,同台演出,献上精彩的节目。

  奥运冠军代表团还向西沙官兵赠送了五环旗、慰问品和16万元慰问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冠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